Thursday, July 27, 2006

就答應他嘛....

往往需要經過一兩天
我才比較清楚知道談話內容是關於什麼
  (晚上十點半至十一、二點我反應更遲鈍
   聊天還可以 但千萬別找我討論約會事宜)

也許8/5去台中看看他
不失為一件壞事吧
第一次總是種珍貴的經驗
 (不管碰面結果是好是壞啦...
  我承認我自己很現實很自私XD
  畢竟於公開場合碰面
  對於雙方都比較安全比較)
如果當時約好了
還可以順便拉幾個朋友一起去台中玩玩
畢竟很多都好久沒見面了
 (這時就瞭解消息靈通的重要
  朋友也可以當安全墊的)
反正某人8/5-15不在台灣 XD

不過我不大確定
最近自己能夠幸福地揮霍時間
8/5之前要生成果報告書給老師看
8/6之前要把一些小物搞定(內衣/衣服/鞋子)
8/9之前要敲定porposal

我可真會找藉口推託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