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我很笨,笨到不知道你是怎樣想我的....

我很笨 笨到家
別讓我猜你想要我幹嘛


給我一些確實的東西
一些對我來說是真實的東西
看得見 摸得著的那一種
 例如 實驗到底該用什麼方法進行你比較滿意
          可用菌種到底有哪些該死的限制
          我具體的碩士論文實驗細節
而不是給一堆空話
 諸如 工讀費怎樣利用那堆沒多少錢的計畫分
           - 錢是很重要,可及不上實驗細節重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經費你生得出來才最要緊
          你對這鬼是怎樣偉大了不起的想法
            - 你怎樣想的其實不大重要
          你對我的期許又是怎樣怎樣美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我不要聽你空泛的形容詞或笑話大全 !!!

你這個愛亂跑 愛撿現成的死香菇聽到了沒?

嗯 好
你手上一堆計畫正在跑
         你玩到一半就不管的生物它媽多樣性研習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材編纂
你卻超級愛隨便亂跑
   IMC8參加與否我相信於你不是很重要
   重要的是參加會讓你覺得自己很專家樣
   專家樣這可能才很重要
以為轉身走開
事情就可以真能如你所想地進行
你到底在想什麼鬼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