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4, 2006

失去後才想要珍惜

A.在一起的時間
 不管是和家人 朋友
 甚或單純玩玩
 讓人愉快的時間都很容易溜走


B.好老闆....
 有經費 非常主動積極
 主動提供實驗材料
 實驗detail大概都跟你講過一遍
 人又很body body
 這種好老闆上哪找去?

 (唯一的缺點是 他是男老師
 而我對男生都有不合理的偏見)


C.對不起,我是真的喜歡你
 姑且不論對方是何方神聖
 人是種習慣的動物
 而我也是人

 從2006.4月4日起到現在的三個多月來
 我逐漸習慣/接受/欣賞/信任MSN上某人的以下事情:
 1. 對夢想的熱愛 - 蜘蛛 蜘蛛 蜘蛛 蜘蛛....
       讓我開始想說搞分類的大多可能不是笨蛋
 2. 奇怪的問題 - 造成困擾的不多 
       比較多的可能是我愛亂想的心
 3. 古風宛在的用詞 - 讓人印象相當深刻
       懷疑起現在小孩國文造詣是否真如那些媒體所言日漸低下
       這個contact似乎有可能是坐時光機從古代來的
 4. 近日激增的絕望告白 - 部分原因據說可能是行將當兵症候群
       這些真是說給我聽的嗎 您真是太好心了
       我這麼爛是不值得您這樣想我的...

 嗯嗯,除非format人腦可行
 否則我真的無法徹底忘記你...
 以下是眾blog蒐集到的歷史資料彙整:

四月 April

 - 27 網路上路過的MSN contact
         兩難
五月 May
 -   4 越說越笨,越描越黑
 -   5 最讓人害怕的是自己心中的恐懼...
 - 12 天使與惡魔
 - 19 別沈迷就好.....
         說到死小孩....
 - 23 一隻寵物的恐怖復仇
 - 29 弄筆偎人久,描花試手初....
         南歌子
六月 June
 -   4 當寵物不在家....
 -   5 別又是.....
         換邊看看會更好
 - 10 假如你是真的
 - 13 都是你們慣壞我....
 - 14 Re:文獻引用
         動物行為學
 - 16 不得了的一天
 - 17 蜘蛛要怎麼養?
 - 20 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...
 - 22 覺得自己好墮落....
 - 28 寵愛你的動物...
 - 29 能不能把我format掉阿....
         猜猜看
七月 July
 -   1 想想自己吧...
 -   4 Things are made to happen.....
 -   7 實驗室匪類....
       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
        對踏實的渴望
 -   9 丈八燈臺
 - 10 不玩了....
         煩死了
         啥鬼 =.=
 - 11 那是什麼啊?
         所謂日記,就是垃圾桶嘛
 - 12 如此這般...一天又過去了
         to-do list
 - 19 能捨才能得..


D.玻璃門的教訓
 可正如那天被我遷怒摔破的玻璃門一樣
 覆水難收 失去的真是千金難換
    (好吧 那兩塊玻璃雖是可用錢喚回來
    鄰居都會知道
    這是因為哪家女兒暴力始然了
    可不是說賠錢就能讓大家忘掉的)
 造成的傷害已無法抹滅
 這時只希望並祈求對方原諒
     (或者希望人心真有如自己所想的陰險
     這會讓自己好過一點..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