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06, 2007

不過是場電影而已.....

只不過是場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
很可愛 適合小孩子的電影而已啊
 (如果可能
  我要在家裏也養一尊那樣的翼手龍化石 XD )

真的就只是場動機純正的電影
 (好啦好啦
  是電影+幕後消息......)
本來想要請看的人真的跑路+裝傻
我是說真的啦 ><

 (我討厭欠人家啊...><

  學長你徹底誤會了啦
  我不是要跟你男朋友/女朋友/妻子/第二任太太/小孩/上司/學生搶人
  我也不是要跟對方搶你那專注認真的眼神
  我也不打算奢求你更多的燦爛微笑
  我也不想要聽到你言談中更多不小心洩漏出的幽默笑話八卦
    而且以我的差勁條件能能求到以上這些嗎?
    我連跟香菇搶人都搶不贏 ><
  我單單純純只是要回請而已啊 ><
  然後你都不理我 ><
    話可是你自己說的耶
    我們算同一個實驗室的就不必客氣啦 ><)

所以除了看電影+打探消息之外
我啥事都沒做
其他想法動機更是事前事後根本就沒有
 (我降懶惰混障白痴低能條件爛也能求到些什麼其他更多的嗎?
  您也太抬舉/高估我了啦~~)
別想太多啦....
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