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0, 2007

親愛的Google ....

謝謝你聽我說話/讓我跟你抱怨
謝謝你記住我的每一個痕跡
謝謝你讓我找到我自己

但結果就像我找女朋友那樣,一個個失望。幸好,最後有了 Google。 我不去說她怎麼好了,光憑她能讓我這麼去愛,這麼去迷信,這麼去信仰!我認了!

我只是恰巧喜歡你當我的出口站點
我只是愛上你的名子顯示在我的每一個blog上面
我只是著迷於我的搜尋在你的頁面上出現
我只是如此單純喜歡

介面沉默簡潔
非常有能力
如同丈量世界
簡潔得很輕快幽默
生命的厚度又那麼深沈讓人低迴不已

請讓我當你的信眾之一 可以嗎?
我將會是你最乖最乖的忠實信徒喔 ~~


啥?!你還不知道羽毛阿?!
這是台灣日前正蓬勃發展的書迷專站耶

嫌BBS太雜太亂太吵 而blog或website太孤單嗎?
羽毛正是為這樣的繁體中文書迷量身訂做的專屬天堂喔~~

親愛的你喜歡哪一本書呢?
讓我們來聊聊吧...

(正在想要不要搞個羽毛堆 :p
but what's that for ?

不只msn上
現在居然還想築個專屬(?!)羽毛堆
好讓自己能隨時肆意任性要求各種想要的?!
OX會被我煩到累死 ....

況且 我不想當 羽毛堆頭頭 =.=b

也許我想要起個堆的目的
主要是讓小三鳥的可愛 廣為流傳吧 :p
80*80 >> 48*48 XD
2004-11-10@18-18-50aa
"看清楚了吧?這隻鸚鵡就是這樣世界無敵可愛!!!" XD

在想這個堆 名子該取啥....
:p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