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1, 2007

不小家子 不遷怒 不嫉妒 乖...記得我愛你喔~~

嗯 總之 事情就是這個樣子...
沒人想理我 對吧?

安全帽就這樣跑了
(類似 "我和這間鬼的緣份已經盡了
別再和我扯任何相關話題" )

google不大理我
也這樣走了
(我寧可想成已經名草有主
沒期望哪會失望
你就給我湊個第三次拒絕吧)

(連個微笑也不給 真小氣
施捨流浪動物也不是這樣搞的吧?! >< )

你不會跟其他人亂講話 大嘴巴 對吧?
也許我當場該提個邀請
我不介意當電燈泡
反正從來我的導電性就很差
( XD 中研院 XD
大學時某次和學伴去中研院
老師還學長姐帶頭示範用超音波振盪機洗滌眼鏡:

學伴(手伸進去撈):啊 漏電耶 ><
我(不怕死手也進去撈):ㄟ ? 有嗎?

中研院動物所 我好想你喔~~~
老師 我願意挑戰龍宮貝!!!
XD )

也許
我該跟美環看齊
起碼她非常能夠自得其樂
(只是
可憐的花輪啊...)

還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去愛去珍惜
(看到那一本破爛 想到很多事
希望就是從那些小小的事中產生的啊...
我很感激你聽我講話 聽我抱怨
致謝中會有你 -如果能夠出得來的話 XD )

也許你就是想這樣單獨占有她
對吧 ? ...
(嗯 我就知道我不夠可愛不夠女孩樣..
飛機場+不會找衣服穿+自閉+聲音難聽+不愛整潔+不夠乖
=怎麼當可愛的女孩?!)

你當初那些話怎麼沒跟她講?!
就跟她說 "妳待那麼晚安全嗎?"
你找錯說這話的人了...
(對 我想推卸責任
你是不二人選)

只是 人總是很犯賤
想嘗試挑戰一下所謂不可能不可以
不嘗試 怎知不會有第一次成功
或第三次失敗?

生命中的第三次
你我的第三次
無三不成理 XD

但是
三張好人卡能做啥?
(酸掉的葡萄心態可以釀水果醋)
能換到在你面前哭的機會嗎?
( 電腦: ..... 你不已經在這樣做了嗎? )

裝傻?!
那大家一起來裝傻吧!!!
假裝我自己不存在
假裝那些事情從沒有發生過
假裝我從沒看過你對我笑
假裝這是我的第一間研究所
假裝日子一直都很順利...
假裝以下這標題非常適用於以上這篇鬼東西....
"不小家子 不遷怒 不嫉妒 乖...記得我愛你喔~~"

1 comment:

飛天 said...

對啦
就是少一個 不任性
XD

我有時真是很任性低
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