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So ....

"有人網路上認識就愛上對方...現在結婚去了"
"幸福嗎?"
"目前為止他們是很幸福啦.."
啥是幸福?
有人整天著你?!
類似MRT上那堆情侶間的毛手毛腳?!
或者思緒被綁住牽絆且動彈不得?!

被自己心底的念頭嚇一跳...
這種感覺於我是不陌生
........可
............還沒見過面耶 (′_‵|||||)

夜路走多了
早該習慣遇到鬼
我承認我心底全歪念 ╮(╯▽╰)/
 (打哪來的?
 渴望美形於視覺上的誘人盛宴.
 之後咧? 我就不清楚了....
 我不清楚的事 可多著呢....)

生命有人陪伴
吳老師的定義是這樣

就這樣囉?
我應該開始學習珍惜..
 (把懷疑當顆種子備而不用...
 是這樣子嗎?)
The best proof of love is trust.
-Joyce Brothers

問題是
被注意/被關心 雖是種幸福
可對於這類癮頭的難以割捨放棄
或許只是我自戀的副產物?
 (我喜歡的是對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對方對我的重視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自己心底投射出的完美形象?
 盲點應該俯拾即是
 人腦可是會自動發明一些東西
 來補足現實的不完整...)

別想深究
別太要求
 (找到之後
 也別再次把寵物塞進衣服裡睡覺)
既然只是寵物
只要讓主人覺得夠可愛就好
至於有沒有為主人著想 貼不貼心
 (只是突然很想在出國之前
 和寵物聚聚.....)
是其次而已....
Though lovers be lost love shall not.
-Dylan Thoma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