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4, 2007

還是小小想念樹鵲 小小想念我的太陽 XD

我想深深記住
你不是我唯一的祈求及渴望
我的心是要獻給那黑與白群獵的優雅
那無數辛勤換得的一雙翅膀
我也期待著
放下你後的自由自在
不受束縛的視線及不再原地打轉的思緒
可是 人總善於遺忘
忘了夢想實在不是你
卻老是想到你漂亮的眼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壞心情還是不要翻舊帳滋長
留著愉快的記憶在身邊
不要煩人的雜菌

(小不懂你在寫什麼 )

那次你看到的三角形
可能在頂端 就停著那隻樹鵲
樹鵲的臉我沒說過很太陽

but 黑白相間的樹鵲也。很。可。愛 對吧?

小喜歡那幾次
我為所欲為的任性(羞)
彷彿我說我想 都能成為真實

我親過牠喔~(認真貌)

而暖暖的太陽因我的請求而特地走過身旁....(笑)

雖然留不住你 且讓我留住你的波浪在我心底

上天應許了我的祈求
因此實驗室再怎樣陰冷 都充滿著燦爛的陽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