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05

聖域文苑 雞為什麼要過馬路(聖斗士版)

聖域文苑 雞為什麼要過馬路(聖斗士版): "場景:一只小雞正在穿越馬路。
提問:雞為什麼過馬路??

這個話題很老了,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寫過聖斗士版,(若有寫過,在下對作者表示十二萬分的崇敬!並請大人一定將大作寄給在下欣賞、學習、研究。)


紗織:為了愛,為了正義!
星矢:為了尋找它的姐姐。
紫龍:因為雞的眼睛瞎了。
冰河:恩師卡妙啊,小雞一定是過馬路去看它的媽媽!
瞬:我不知道,哥哥,快幫幫我!
一輝:這還用問?雞過馬路,一定是為了救它的弟弟。

穆先生:在過馬路之前,最好修一下聖衣!
貴鬼:小雞都這樣勇敢的過馬路了,如果我偷懶的話,一定會被先生罵的。
亞爾迪:想過馬路?除非砍下我的一只牛角先!
撒加:我正在洗澡,別煩我。
加隆:因為不過馬路就會被它的孿生哥哥關進海底監牢。
迪斯馬斯克:過了馬路,就是黃泉了。也許巨蟹宮的收藏品可以再多一件了。
艾奧利亞:誰也不許通過獅子宮!不,我是要說,誰也不許過馬路!
沙加:難道失去了五感,你也堅持要過馬路嗎?
童虎:聖域的火鐘是我點燃的,讓我們看一看,在火鐘燃盡之前,這只雞能不能通過十二宮?什麼?它只是要過馬路?
米羅:你想過馬路?我要替你的師父教訓你!
艾奧洛斯:過馬路的小雞啊,你一定要幫我守護著雅典娜。
修羅:作為雅典娜最忠誠的聖斗士,我認為……今天晚上吃雞肉如何?
卡妙:如果你真的要過馬路,我就把你封在冰凌櫃中。
阿布羅狄:難道雞也感嘆我的美貌嗎?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