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09, 2004

遺囑

曾經相遇所以珍惜

遺囑執行人:
任何一個宣稱自己是我財產合法繼承者的人均可.
次序需依照親戚等級.

葬禮執行:
通知並邀請我所有親戚朋友,
並且準備一個簡單樸素的儀式紀念我,
不要僱用任何怪腔怪調的司祭,
不要有可笑累贅的儀式,
不要棺材火燒後海葬,
立一個簡單不占空間的墓碑或紀念物(不要更好)

財產處理:
1.所有的書本捐出去(to慈善機構)or賣掉(所得to慈善機構,GreenPeace,鯨豚相關研究中心,WWF)
2.所有的衣服捐出去(to慈善機構)or賣掉(所得to慈善機構,GreenPeace,鯨豚相關研究中心,WWF)
3.所有的儀器捐出去(to慈善機構)or賣掉(所得to慈善機構,GreenPeace,鯨豚相關研究中心,WWF)
4.所有的創作物(包括網路上的發表及實質上的散文詩集及繪畫),
可自行保留管理或集結成冊發行,所得同上述處理.

其他處理:
1.找愛鳥人照顧好小三直到他終老,每天陪他玩,放他出籠玩.
2.找到我文章中所提及的人物,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在我的記憶中留下足跡.

遺囑寫成時間:2004,7/8,23:5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