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7, 2004

我只想要一個有哥哥的感覺,
稱呼名字對哥哥而言,
好像不大適合,
所以,學長......

而你對我一笑,
我直覺想到溫暖的太陽....

沒有利害關係,
純粹只是基於妹妹和哥哥之間的長幼牽絆,
就只想望著那個感覺而已...

然而,學長和學妹之間的關係,
遠比單純的兄妹來得複雜多變,
可以是兄妹或先進後輩,
可以是朋友或戀人,
更可以是點頭陌路,甚至可以是仇人敵對...

我只想望著單純的兄妹,
彼此可能會心一笑,同仇敵愾..
或東家長短西家話....

然而你就只讓我想到太陽,
如同陽光灑在我的眼前及地上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