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0, 2006

快樂的ending....

O:你知道為什麼某人一直待在實驗室嗎?
    她的目的是為了阻止任何人在裡面作正經事 !
 T: i know what u mean
所以當我昨天趁著國慶圍城前一日去學校
沒接近過實驗室 XD

(好啦...表哥
 我知道錯了啦.. 下次不敢了
 不過你要教我要如何處理這樣的狀況喔~~
)

路過誠品
帶走兩本書 :
  1. 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
  2. 黑色大理花
都很物超所值

回家的道路上有家鳥園
順道停下來看看有沒有我親愛的小鸚

美翻了的香草冰淇淋~~
兩隻乳白色小鸚幼鳥耶~~


希望牠們都是兩隻公鳥
能健健康康地長成少年鳥
到時能讓我帶牠們回家 ^o^
(我連名子都想好了
一隻叫小天 一隻叫小香 ^^ 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