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06

能不能把來自envir* at tmue dot edu dot tw的電子郵件列為spam ?

很想這麼做........

人在它媽的屋簷下方
不得不壓低本就很笨的頭...
@@

為啥不也貢獻出你私人用的信箱?
甚至你的MSNspaces?!
我常check
不是因為我想為了它媽的文憑接這份助理工作...
而是我想keep in touch with someone else
have warned you at first....

是啦 事情一不對勁
我只會開始找藉口脫罪/歸咎其他人

我是很笨的學生
資質本來就不是很好
但我很努力
不知道 老師您能不能撥點時間
指導一下我的論文實驗
在老師的指導下
我相信我可以進步很多
我願意多做一些實驗來增加我的能力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