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04

六呎風雲的羅素真是....

我能說可愛嗎~~~^^
哇哈哈哈 ~~~
看起來真真是美味可口極了...

不油不膩,恰到好處,
也不會太甜,
剛剛好~~
那對綠眼睛,
讓我想起可口的綠茶....

總之,在今天這一集裡,
他比另一隻更為可愛搶眼^^

呵呵呵,
我就知道,
ruth和新來的實習生兩人之間一定存在點什麼^^
今天這一集證明我的猜測^^

Six feet under how great it is !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會吧,我覺得羅素好噁心...
本人倒是覺得之前那個吉他手比較可口。

(身材很迷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