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0, 2006

待辦事項

1. 趕報告
校長大人 我想我要遲交
2. 趕proposal
老闆
要容許我三妻四妾
體諒我在外面拈花惹草喔
3. 趕公文 下次要doublecheck !!
4. 趕有建設性的事
改善自己
認真用心對待每一件事
5. 趕時間!!
時間不等待 要愛就要快
.
.
.
.
N. 最不要緊的就是我自己的貪玩,對吧?
a.skype耳麥, 推廣, 改善聊天品質
因此你給我去儲值你的預付卡去..
b.看電視 玩電腦遊戲 放任自己
要多放點心在論文上
c.blogging WHAT i'm thinking about
d.學長救命 = 假公濟私?!
好啦 我承認很欣賞他的認真用心 XD
(我以為他會忘了
我以為他不記得
我以為他不會那麼care
好吧 學長 你請夠多次了 這次我們來回請你)
我想他一定認為我是個笨蛋
"那 下禮拜讓我們回請好不好?
我們找間店吃好的吧 順便去看場電影.... "
XD XD XD XD XD XD XD
......不過你到底是怎樣辦到的啊?

No comments: